close

前天下班陪子芯到直營店辦續約~
子芯買了紅色SE W910i,熱情的紅色...
讓我也心動了....
但想想我心動的週期似乎太頻繁了...
所以薄弱但還有作用的理智硬是拉住我那強烈被吸攝過去的心~
哈哈我沒買(不過我擔心得到它的日子應該不遠了>.<)


完成申辦手續後,因為門市在衡陽路,所以就到鄰近的桃源街吃牛肉麵..
店名我忘了,子芯說她都吃這家的呢~
我們到時已經九點多了,店家也開始準備收拾打烊..但店內仍有好幾桌客人用餐中,
也陸續還有新客人進來...
客倌您如果正逢用餐時間光顧,那可就要先排隊囉~

先來碗招牌紅燒牛肉麵吧~
桃源街牛肉麵果真口味數十年如一日,
湯頭、牛肉、麵條三大主角搭配完美的絕妙好滋味,
加上配角酸菜的提味...嗯!大滿足....


小菜本來想點粉蒸排骨,但賣完了...
所以改點豬腳。豬腳一份$100.
上桌後真令人傻眼...
對!你沒看錯...我們也沒偷吃(一上桌我就拍了喔)
就是只有兩塊豬腳....所以一塊要價50元~
但口味上就似乎沒有價格那麼令人驚豔了~
好吃是好吃,不過不覺得值得花50元...



下次早點來改點粉蒸排骨囉...
ps.最近都沒帶相機,所以都是隨手拿手機拍的,畫質不大好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a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