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週對我來說,喔不!應該是對各家電信業者來說...
是NCC週。因為在NCC有三天的議程..
其實從上週五針對本次議題就開第一次會了,只是我的行程與
南投縣政府議程撞期,所以只有Penny參加。
今天我和Penny一同出席。明天則是各家業者副總級以上主管出席,
我也會陪同我們家執副出席與會,明天就會由各家副總以上主管與NCC長官
討論並決議。然後星期五再和Penny一同出席繼續與各家業者、NCC討論執行細節。
所以本週忙~忙~忙啊!

上午整個早上在NCC開會,會議結束已經十二點多了,
我和Penny決定在附近覓食。經過一家麵館本想進去,但我發現這家店
中午十二點半店內竟空無一人...
人的心理就是這樣,直覺這家店一定不大好吃..便作罷。
再走沒多久,看到一家有點老舊,但卻乾淨整潔,重點是客人已經開始
陸續湧入。嗯..就這家了!


水缸牛肉麵!這店名真是太性格了~
麵食種類不多,小菜看起來都很乾淨衛生..
我們都點了双牛拌麵..(有附一碗海帶芽湯喔)
乾拌麵上鋪了滿滿的牛腱與牛肚
吃了一口後,幸福感覺立刻溢滿腦門..
再淋上白醋少許以及辣椒醬..
美味指數再向上攀升...
真的好好吃!


我們點了三樣小菜,也都吃光啦...


吃飽後在轉角星巴克喝了咖啡後回公司,今天的午餐發現好吃麵館,
下次還要再來吃双牛拌麵!
推薦大家有機會到中正紀念堂(唉!叫了二十幾年,一時難改口啦...)附近時,
可以嚐嚐水缸牛肉麵!你一定會喜歡的。

水缸牛肉麵: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3號
  點我看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a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