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到鍋貼,一直以來我喜歡吃四海遊龍的..
家裡隔壁巷子有個小攤--『胖胖鍋貼』,
但我從來沒光顧過..(我對品牌是很死忠的...)
今天突然好想吃鍋貼,可是家裡附近沒有四海遊龍..
退而求其次的到胖胖鍋貼買了十個鍋貼和+ 一碗酸辣湯
老闆是個四十來歲的媽媽,說話有大陸口音..
鍋貼是現點現煎的,這點很感人...
雖然等待花了些時間,不過很值得(因為真的很好吃!)
還有那碗酸辣湯,濃稠度和調味都剛剛好!
尤其豐富的配料和滑嫩的鴨血...
真是享用鍋貼時的好伴侶!
還好我家附近沒有四海遊龍..
否則我應該永遠沒有機會吃到這麼好吃的胖胖鍋貼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a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