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ika的電腦住院了
前幾天開始變得~很。慢。~
疑似毒發身亡的狀態。。。
所以送它看醫生。
掛號科別:毒物科
主治大夫:電腦權威:張博翔
診治結果:身染重毒~
醫生處方:住院兩天

感謝張博翔友情問診!明天我心愛的notebook就可以
回到我身邊了。

古人說得好:一日不上網,便覺面目可憎。。
今天下午4點台北市政府協調會,
結束時5點多了,就直接下班。
回家後到對面的網咖繼續搞我的部落格!
『網咖』那是電腦壞掉困坐愁海時的一座燈塔!
我現在就在燈塔內寫這篇網誌呢~
慶幸的是這家網咖生意不大好。。
(哎喲~我不是落井下石啦!我是指很安靜~
不會有青少年吵吵鬧鬧擾人清靜)
我跟老闆說,電腦壞了所以來這消費~
老闆問我需要使用office軟體嗎?
因為有些電腦沒灌,先了解一下我的需求。
天阿~我看起來醬苦命,被定義為來工作的嗎,切!
計費嘛:一分鐘一塊錢。可帶外食,飲料無限暢飲~
多虧有燈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a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