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難求~
星期五的早上,子芯和我一股想大啖生魚片的
慾火...就這麼燒~燒~燒!於是決定星期六午餐吃日本料理。
子芯提議去吃欣葉。幾家欣葉裏面,就屬新光三越信義店裡的
用餐環境最舒適  。
但臨時起意的我們已經訂不到位了~
接下來各大飯店都打去問,可能加上適逢母親節,簡直一位難求~
我從網路上找到ㄧ家越川日本料理,打了電話訂位竟然訂到了~
我們興奮的迎接星期六中午的到來~

越川,我們來了!
星期六,星期六~中午我和子芯就約在中山北路二段二號B1
【越川日本料理】!說也奇怪,地址對了,但就是沒看到
越川的招牌?還好我有把電話抄下來,打去問....
『請問你們店B1從哪下去?』
『從中美鐘錶旁邊往衣蝶方向就有樓梯下來了』
『喔喔,謝謝!我們馬上到』
依照店員指示做,但還是沒有看到越川的招牌,
只看到芳田咖哩西餐,招牌指示在B1。於是再打電話去問。
『小姐不好意思,我還是找不到你們的店,只看到B1芳田餐廳耶』
『對對對,沒錯』
我把店員的話告訴子芯,子芯覺得怪~
我還安慰她說『嗯~日本有的很好吃、很有名的店,都沒招牌,
可能越川就是醬吧~』
我們就充滿期待直奔B1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切都很瞎~
下去之後,店裡裝璜一切的一切....
就是個西餐廳~
我還是不相信這個事實,
硬著頭皮問:『請問這裡是越川嗎?』
『我們這裡是芳田咖哩耶』
離開越川,不...是芳田後,我跟子芯真是茫然到不行~
昨天訂位時,那親切的男子明明說『越川你好』~
我還抄下來耶~~~~~~~~~~~~~~~~



酷熱的中午,沒飯吃的兩人.....
在中山北路上徘徊....

肥前屋
後來決定到肥前屋吃鰻魚飯~
我們點了鰻魚飯、鹽烤檸檬透抽、天婦羅、
還有生魚片~~
也算滿足啦~

午後的春水堂
吃飽後到附近的春水堂喝飲料,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~
飯前子芯買了貓咪手機座和手機套,很可愛呢~








對了!子芯還買了一把氣質洋傘。
展示給大家看看吧~不過嬌羞的當事人有交待要打馬賽克,所以...
就醬見客吧~CC...


下一站....行天宮
拍完外景照後我們到行天宮拜拜,然後子芯就去“謝斗”她那顆“框金”
的頭了~搞了五個多小時,打了視訊電話給我鑑定,
得到我的五顆星喔!復古的可愛造型我覺得很成功呢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a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