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劇烈的胃痛暫時控制住了,但隱隱作痛的病症還持續著
不過對這兩天飽受折磨的我來說,已經是一種恩賜了~
按時吃藥讓我昨晚一夜好眠,讓我還有能耐坐在電腦前打上
這篇網誌,告訴關心我的朋友我現在很好~
這一切在兩天以前我都是認為理所當然啊。。。
正因如此,我忽略了愛惜身體,我忽略了之前犯胃痛時就該好好就醫檢查
的警訊....
『健康就是幸福與財富』,多麼老生常談的一句話阿~但病痛來襲時我才體悟
它的真義。未來我會更加珍惜身康體健的日子,並更加重視養身之道。
不要再輕易忽略這份幸福了!

也與認識我、不認識我的朋友們分享這小小領悟。。。


養病期間,醫生交待不能喝牛奶。可以選擇白粥、吐司等清淡易消化的食物。
休養了四天,明天可以恢復上班了。由於還是胃痛,而且吃了藥有心悸的副作用。
不大方便自己做料理...
所以買了現成的小米粥和護胃的木瓜明天帶到公司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a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