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週日北台灣還籠罩在辛樂克颱風的勢力範圍內...
不過台北風雨情形倒還算是樂觀...
小乖因為換新工作請我當保證人...
所以就約在南京東路上的伯朗咖啡館,除了完成保證人該簽署的資料外,
還可以聚聚,順便作作期待星期一可放颱風假的白日夢...

貼心的小乖開車到我家接我,不出十分鐘我們就到了伯朗咖啡館~
這是我第一次造訪伯朗咖啡館,
也許是因為颱風關係,館內來客並不多...
因為有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服務,所以據說平常這裡可是客滿狀態呢..

館內一樓是點餐區,二、三樓是座位區。
點餐結帳之後,櫃檯會發一個領餐的通知牌。
餐點好了之後,牌子會震動....收到振動通知就可以到一樓取餐了。
我喜歡這種只有震動的低調通知方式..
像錢櫃等包廂時也會發牌子,不過通知方式不但牌子會震動,
還搭配高分貝的音樂以及誇張的閃燈((當音樂響起時還蠻羞愧的))

館內的環境很舒適,不上網的客人還可以自由取閱館內的書報雜誌~

每張桌子上都有熟悉的伯朗先生....

我點的南洋咖哩牛肉套餐(附濃湯及飲料)
還不錯吃~
米飯提供的是健康的糙米飯...
結帳時小乖堅持要請我這個保證人...
謝謝小乖的招待!真不好意思....


小乖距離前份工作離職已經四個月了,這位好命太太待業中也沒閒著..
去了趟關島和美國,那天在咖啡館我也把照片很過癮的一次看完了..
我們從下午五點左右待到晚上十點打烊才離開...
居然一待就是五個小時....
館內環境真的不錯,舒適到讓我們都沒留意到時間...
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^_^

店家資訊:

伯朗咖啡官網

全省伯朗咖啡館門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a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