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個月前續約買的SE K770i因為導航鍵已經完全失靈
聽說SE的手機會有這缺點...
雖然我很愛SE的手機,可是失靈的導航鍵使用上真的非常非常使人火大~
每當要查找目錄時,導航鍵就跟我玩起“一二三木頭人”!怎麼按就是不動...
我知道這可以維修,不過因為最近愛上了LG 的VIEWTY(KU990R),
之前已經爬遍各討論區,做了好幾天功課了...
加上上禮拜拿手機去維修時,維修師洽巧不在...
於是我在上禮拜四到通訊行買了單機全配的LG白色VIEWTY
VIEWTY自問世以來,在台灣依序已上了黑→限量粉紅→紅→白四種顏色
本在紅與白之間躊躇,後來擔心紅色容易看膩,所以選擇了清新的白色~
酷似數位相機的時尚外型、3吋螢幕的大器舒適、隨拍即美五百萬畫素相機、
全觸控螢幕的簡單俐落、手寫模式的方便精準..
這是我選擇VIEWTY的五個理由!當然網路上的使用評價以及友人的實用經驗
加上LG這款機型持續推出新色的票房證明....
讓近年來只用NOKIA及Sony Ericsson的我,首度挑戰LG
用了一個多禮拜以來,整體感覺都很不錯!
是一款價格合理的女生殺手~

我的小白~~~
影像006.jpg
背面根本就是數位相機嘛^_^
DSC00046.JPG
因為照的不是很清楚,所以我在手機王找了兩張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
VIEWTY2.jpg

VIEWTY.jpg

另外小白拍起照來還不錯,以下這兩張是昨天拍的,原汁原味完全
沒有經過任何後製的修飾喔~

這張是下班前..即將沒入天邊的晚霞~
P281108_17.32.JPG

這是也是昨天照的~地點在SOGO忠孝館門口
已經開始有濃濃的耶誕味嚕~
P281108_20.23[01].JPG

除了小白之外,昨天我也買了小白的手機套~
下一篇跟大家介紹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a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