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部門含副總及其秘書共三十多人,原先一直都駐在中和,
約莫一個多月前開始規劃搬回內湖瑞光路的總公司,樽節成本是很大的考量點。
從決定搬回總公司後,秘書芸先就開始辛苦的聯繫接洽前置作業,包括席位的溝通、
系統的設定以及許許多多瑣碎卻很重要的細節....
如果有最新進度,芸先也會通知更新..
一直到上週四(1/15)的好日子,副總先把幾項私人物品帶到新辦公室,做象徵性的『入厝』儀式~

到了上週六(1/17),這天是搬家公司要來把大家的傢俬運到內湖辦公室的預定日。
上午大家利用搬家公司提供的紙箱開始打包,包含主機、螢幕、鍵盤都搬得一件不留~
下午搬家公司就把我們一箱箱的資產搬到內湖了,星期六大家在中和下班,星期一(1/19)直接到內湖上班~

由於之前常常回內湖開會,所以環境並不陌生...
整個八樓都是我們公司承租,大樓金碧輝煌,還有水晶燈...像飯店一樣漂亮,電梯是透明的,升降都一目了然~
大樓內是中空的口字型,兩邊是辦公室的入口對設著,另外兩側是廁所及茶水間~
搬家公司早在上週六依照我們在箱子上的編號,準確的把箱子放在我們的座位旁,今天一早上班時就可以開始
組裝電腦、整理辦公桌....上班一個多小時後,大家都差不多就緒可以開始辦公了~
我們部門位置在副總門口第一排,我的位置在側門出入口旁,位居交通要塞,人來人往都會經過我,
所以包含總經理及許多長官今天(不~是從今天起)都將打從我家門前過....
一舉一動都被看的清清楚楚,真是不習慣~
不過這個位置有個好處,就是離事務機最近,舉凡影印、傳真、SCAN、碎紙.
都近在咫尺~這對我的例行庶務有很大的便利...算是活在楚門世界裡的小小補償吧^^
還有在這裡談事情、講電話都不能太大聲...這對我而言實在是很大的考驗!
之前在中和辦公室不會那麼拘束,不過在總公司辦公室裡,有房間的長官太多了...
我得改掉越講越HIGH的習慣...
其實在討論CASE或是跟機關窗口聯繫時,因為彼此合作很久很熟了,所以
常常講電話都不需要拘謹~而辦公室實在很安靜,所以音量似乎就顯大了...
看來再一陣子,我就被訓練成細聲輕語的氣質OL了,哈哈~

下午三點多送來了好多點心,原來是副總請我們事業部以及其他部門主管的紅豆湯圓~
副總說搬家要吃紅豆湯圓,希望未來一切順利圓滿~

新的環境新的氣象!比起中和,內湖總公司離我家近多了!
以往從家裡到中和辦公室上班,要花一個多小時的通勤時間,現在只需不到半小時...
希望未來可以有更好工作表現~

下面幾張公司照片是聖誕節前去上課時拍的....
今天起就在這兒上班了~

P251208_13.57.JPG
P251208_13.56[01].JPG
P251208_13.5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a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