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買的摺疊車“嘰畢索”昨天到貨了,知道自己絕對不會組裝,
所以拜託小乖讓“嘰畢索”寄到他們家,請張博翔幫我裝~
下午和詩晴一起到南港的小乖家接“嘰畢索”,並讓“嘰畢索”開始服役^^

傍晚六點多終於見到“嘰畢索”了,雖然“嘰畢索”不是出身名門,身價含運費只需$2900
不過他的任務只有假日到自行車道運動以及短程代步~
所以是非常適合我的摺疊車!我很喜歡他!

嘰畢索本人~


在張博翔教我如何展開與收合嘰畢索之後,就與小乖、詩晴
四人三車出發了~
其實詩晴、Ruby是和我一起買車的,同樣也是昨天到,不過Ruby要上班,
家住板橋的詩晴錯過捷運攜車時間,只好下次再帶她的新車出來~
從小乖家出發後,因為嘰畢索身上除了贈送的車鈴外,啥都沒有....
所以先到南港家樂福簡單添購一下~
睽違將近20年沒騎腳踏車了....其實剛跳上嘰畢索時心裡很害怕....
萬一已經不會騎了可怎麼辦....
不過聽說只要學會過,不管多久沒騎都不會忘記如何騎單車....
憑著這點意念跳上嘰畢索...可是卻事與願違~
除了靈巧的龍頭像醉酒一樣晃動之外,兩腳也沒辦法同時踩上踏板~
我心想,這下完了~不是說只要學會過就不會忘記嗎?
後來才發現是座墊調太低,兩腳無法完全伸展一圈踩踏板所致。
重新調整座墊高度後,就排除了~
大概騎了十分鐘左右,空白20年騎單車的感覺也回來了!

進家樂福買了龍頭馬鞍包($690)、打氣筒($650)、密碼鎖($279)、、水壺架、
前車燈($249)、後車燈($169)、水壺架($129)
一共$2166
買好簡單裝備後,張博翔帶了工具,馬上幫我裝了車燈,
我們就上路了~

初秋的涼爽夜晚,徐徐微風真的很迷人!
我們騎到饒河街吃晚餐後,詩晴先搭公車回家了。
小乖夫婦再陪我從饒河街騎回離我家最近的大佳段,
我們在榮星花園休息一下,小乖夫婦就騎回南港了
這時已經是凌晨十二點多了~

昨天其實嘰畢索在路上曾出了點小狀況,其中一個踏板騎到一半時
竟然飛出去了,張博翔檢查後發現踏板本身組裝的輪軸部份有瑕疵,必須換新的。
可是饒河街夜市附近沒有車行,原本以為只能先把嘰畢索折一折坐計程車回家的...
竟然在夜市裡一家類似日系39元商店的架上找到了踏板.....
趕快買了之後,重新裝上新踏板的嘰畢索才又開始載著我回家~
昨天嘰畢索的首次出遊真的好感謝小乖夫婦一路的陪伴和幫忙!
下次希望還可以加上詩晴夫婦、Ruby、Abby夫婦~


夜空下的嘰畢索
 
夜深了,河畔還是很多人呢~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a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