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最近單車把我們這群好朋友更健康、更緊密地串聯起來了!
以往相約聚會不是在KTV、就是在餐廳或喝飲料的地方....

不過自從大家有志一同追求健康樂活的人生開始,
每週六的團騎變成了我最期待的活動!
雙腳踩著踏實的節奏,好友們前後相伴一路向前,
落後時夥伴們回頭關懷眼神或是調整速度等候的默契...真是好美好美的風景!

車輪轉動著,汗水是健康的標記~
車子前進著,旅程是友誼的軌跡...
單車真的不只是單車!

上面印有單車圖案的,是裝著我早餐蛋餅的盒子,看到可愛的小單車圖案,
讓我想要告訴親愛的朋友們這些日子來的感想^^

星期六下午又約騎了,不過詩晴感冒缺席~(((詩晴,下週六等妳喔)))
我很有成就感地說服了一位假日型宅女參加樂活派對~
這位太太沒車,所以租了台十號車同行~
 

由於太晚租車,所以騎不了多久就到六點還車時間了~下次得再早點.....
還車後決定先去用餐,大夥決定先從大佳河濱公園騎到我家附近的榮星花園。
沒車的家穎就搭小黃往榮星花園方向集合~
集合之後決定到龍江路與錦州街口的有田屋吃小火鍋~
我們點的是250元的精緻鍋~

坐定之後,先送上四杯檸檬汁~騎車之後喝更覺暢快啊..


我們點的是250元的精緻鍋~
這是精緻豬肉...
 

精緻牛~

 看來乾淨舒服的蔬菜盤~


老闆會提供兩種醬料沾不同的食材,
左邊是經過我要求加“多許”辣椒的沾醬 
右邊是店家特製的芝麻醬,沾肉品十分美味!

 

嗯~真的蠻好吃的!
 

甜點很像宇治金時~不過抹茶的部份是果凍,而不是刨冰就是了...
 

這家火鍋店雖然在我家附近,每天經過卻從未在此用餐,
是單車!讓我又光顧了一家不錯的火鍋店^^
吃飽後我們還到小歇喝茶聊天,結束後覺得這天騎的太少了,
解散後我自己又到榮星花園繞了一小時才心滿意足地回家去~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a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