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不知怎麼了,網誌更新如蝸牛般慢~
我是要樂活,怎麼變慢活了....切!
今天介紹是台北車站二樓的Danny's kitchen
自從微風廣場進駐台北車站二樓後,更是整體增升了台北車站週邊
的經濟效益與商業價值!

這家Danny's kitchen是一個月前(10/15)去用餐的,
那是陳總、Penny、Demi和我四人的久別小聚。
餐廳是Penny選的,大家都好喜歡!
獅子座的人在選餐廳時都很能做到大家都喜歡,難道這是獅子座的天賦嗎?
我認識的獅子座朋友都是這樣耶..
不只餐廳,很多平常相處的細節中,獅子座的細心總是表露無遺~

好囉~言歸正傳,其實因為事隔一個月了,請大家把重點放在照片吧,
我應該近期會再光顧,到時候一定把熱騰騰的食記跟大家分享~

 

內部頗為寬敞明亮~
 
 
 
點餐中.....
 
 
外酥內軟的熱麵包~個頭不小...
 
套餐附湯有濃湯、清湯兩種,我選的是濃湯~
 
陳總和Demi點的羊排~

這是Penny點的燉飯,名稱我忘記了,好像是菌菇類與雞肉組合的燉飯...
 

這是我點的海鮮燉飯,真的要好好推薦這道,米飯吸收了海鮮湯汁的精華,
齒頰留香的比喻一點也不誇張!肥美的干貝和明蝦更是新鮮到不行~
下次還要點這道!

飯後養生花茶

以下是甜點,除了蛋糕非常好吃之外,盤飾一點也不馬虎
大家都給予很高的評價!

好久沒有與陳總和Penny聚會了,這次聚餐聊的很盡興~
當晚很不好意思,讓陳總破費了....謝謝陳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a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